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宗大伟乙女!【不斩来使】11作业

  الاجتماع الذي هو أسعد شيء في حياتي ، لأنك لست في الظلام ، لأنك تجعلني أعرف أن الحب  رائع جدا

  遇见你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因为你我的人生不在阴暗,也因为你让我懂得,原来爱情如此美妙。【先更六一,情话篇过两天再写。】


这几天宗大伟没有出差的任务,天天在家跟你鬼混。


“今天是儿童节诶!宗大伟”你抱着薯片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在里面围着围裙煲汤的宗大伟

“可咱家也没儿童啊。”他从汤里夹出一块排骨,吹了吹递到你的嘴边。

“谁说家里没有儿童的?”排骨有点烫,你囫囵着吃着说话有点说不清。

“你要上次真怀了,没准儿咱家现在就有个儿童了。”【这里跳转假孕篇 】说着他用手摸了摸你的小肚子,微微有点鼓起,看来这会儿你在客厅没少吃零食。

“猫仔!猫仔算儿童吧。”你指了指正在阳台拔沙的小狸猫【这里跳转聘猫篇 】

宗大伟顺着你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想了一下说“它不算,它连幼儿园都不用上,天天都是过节”

“那怎么办?我去楼下幼儿园借一个去?”

“我看你是真的天天闲的没事儿干。”他用汤匙柄敲了一下你的脑袋,把你赶出厨房了。


今天不算太热,你们两个中午吃完饭就去快乐的午休了。

可是被电话吵醒了

“我给你把孩子借来了。”钟大伟接完电话进来以后对你说。

“???你睡迷糊了吧?”你拍拍旁边的位置,让他接着来睡觉。

你听不懂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你只想睡觉。


“醒一醒啦。”他坐在你床边揉了揉你的头发“我给你搞个小崽子玩儿怎么样?”

“你现场给我生一个啊。”你用手戳了戳他的肚子。

“我有一个小外甥,他爸妈今天临时有事儿,可能得托我照顾一会儿。你看看我是把他接到你这边来,还是我俩回对面儿?”【前情提要,你俩同居之前是对门儿。可以跳转这里的第一篇 】

虽然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他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要跟你商量的好

“小崽子乖不乖啊?”你虽然不讨厌,但是确实没接触过小孩儿。

“我让他乖,他还能有不乖的?”你看宗大伟板起脸来装出一副样子,一看就是一天吃三顿小朋友。

“诶呦,宗大伟你好凶哦”你假装害怕的躲到他的怀里“你连我都治不服怎么拿捏小朋友”

宗大伟看着怀里的你,行为上很害怕,但是语言上很挑衅。

“怎么治不服的?我看你昨天晚上挺乖的呀,嗯?”他把你从他怀里扶起来,捏了捏你的兔子,暗示着昨天晚上的旖旎。

“看你也就在床上威风威风罢了。”你虽然有点不服气但是也确实没法否认他说的话



你们俩虽然在起床这件事情上闹腾了好一会儿,但是也算是没耽误去接那个小崽子。

“现在的小孩儿真可怜。”你想着刚才钟大伟的姐姐给他强调,一定要让这个小崽子晚上好好写作业,然后早点睡觉。

“你从哪里看到的可怜啊?我只觉得他面目可憎。”宗大伟又一次制止了那个小崽子拖着他的小猫咪到处跑

“小男孩儿都这样,你小时候比这还皮呢。”你剥了个橘子递给他,示意他放宽心,大夏天的,不要着急上火“小崽子们的事情让小崽子们去解决,你个大人掺和什么?”

“我看这个家里最皮的就是你”宗大伟本来下句想感慨,这个家里只有你最可爱,结果你一给小崽子说话,宗大伟觉得你也不可爱了。

“哼╯^╰”你把手里的橘子皮塞到他的口袋里,转身进了书房。



等你再从书房出来的时候,家里已经安静了。

宗大伟坐在饭桌旁给小崽子辅导作业。

“小朋友你成绩不错呀”你看着宗大伟给他批改完的作业,基本上没有错的地方,突然对他刮目相看。

“跟他舅舅比还差很远。”宗大伟趁着小孩儿低头写作业的功夫和你偷偷啵了一个

宗「你先回屋吧,一会儿我把孩子哄睡了去找你。」

你手中的手机响了。

这个男人跟你隔了不到1m远,竟然还要发微信?

你「宗老师这是晚上要给我加课吗?」

他看完你给他回的消息以后,脸上藏不住笑意的,点了点头在你腰上捏了一把“回去等着。”



“宗老师忙完啦?”

他一进屋就见坐在卧室书桌上的你【卧室为什么会有书桌见这一篇噩梦 】

穿着他的衬衣,打着他的领带,戴着他的眼镜

除了这三样以外,身上没有别的东西。


“什么忙完了?这也不是还没给你上课吗”…


【正文放不出的在彩蛋】



结束以后你躺在床上一点也不想动,可是他却执意要抱着你去清洗。

“万一让小孩儿看见了呢,明儿再说吧。”你抓着枕头不愿意跟他去。


“我给他送隔壁睡去了”宗大伟故意小声的在你耳边说。

他没想到在床上半死不活的你突然诈尸一般的坐起来。


“你怎么能让小孩子一个人在家里睡觉呢?”

“他都九岁了,已经是一个小男子汉啦。”

“那也不行。你去隔壁陪他去。”你抓起他在床上散落的衣服塞到他的怀里。

“不至于这样吧?”他抱着衣服,可怜巴巴的看着你,试图找到一个商量的余地。

“至于!”

“那我先陪你洗完澡再去。”


后续:你就不该同意他陪你洗完澡再去这个要求的,这家伙洗澡的时候又非得要了一次,才心满意足的去陪孩子


“宗大伟,你小名是永动机吧?”

“你小姑娘那么可爱,别说脏话嘛。”

“怎么就是脏话了?你龌龊!!!”

【鸡毛来假装一下眼镜宗大伟】



说一点题外话,我在微博上看的一个很喜欢的太太,在29号更的一篇宗大伟的文章跟我这边23号更的杨梅那一篇有很多相似的情节和设定。

如果想借鉴呢,可以跟我提前说一声,我应该会非常愿意和自己喜欢的太太合作。

但是我并不喜欢自己的梗在没有被允许的情况下就被别人拿去使用。

(谁也不是一睁开眼就有活儿的,我也是一点点儿咬打火机咬出来的)

希望那位太太如果看到这里的话,可以注意一下,下次不要这样了。

原创不易,你肯定也能理解。



最后呢还是要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在宗宗眼里我们都是小朋友!٩(*´◒`*)۶

评论(1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