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狂飙乙女!成年人玩的游戏?🎮


🖤法外狂徒组盛,龙,虎

🤍小辣条子组响,健,彪

儿童节买了一台游戏机🎁🎁🎁

来自小乙老师的点梗੭ ᐕ)੭*⁾⁾

@乙酰辅酶A 



高启盛

在拿到这台游戏机之前,高启盛也没有想到这世界上还有他这个大学霸解决不了的问题。

“这有什么难的?”

“不过是小孩子玩儿的东西罢了”

“陪你玩儿两局就玩儿两局,输了可不许哭啊。”


你看着这个傲慢的男人,听着他对你的各种嘲讽。

心中冷哼一声,觉得握着的手柄都充满了力量。

今天姐姐就教教你怎么做人!

整整一个下午,高启盛一局都没有赢过你。

(输了可不许哭啊,阿盛)


“不对呀,为什么你总能赢?”(*`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老是输呀?)(*σ´∀`)σ


你看着他脸阴的厉害,好像马上就要下雨了一样。

还是决定找补一下,不要让他太难看。

(服气了吗,高启盛?下次还敢不敢对我出言不逊了?)

【你确定这是找补,不是挑衅吗?】

“不对,肯定有问题,你教我,你教我怎么赢的。”

你刚打开可乐喝一口,听见他的话把可乐又喷出来了

你本以为他会跟你拌嘴,没想到他如此勤奋好学?

(阿这??)

“怎么你不肯教我吗?你怎么这么小气啊?”

他在你迟疑的表情中看出了端倪。


不是你不教他,是因为你开了挂没法教他呀

而且何止是不能教他,如果被他发现你开挂了,八成会被他搞死吧


(这个吧,这个是我的家传秘法,不方便给别人讲的。)

你煞有介事的跟他说,但是他是一点儿也不信你的鬼话。


“你买的游戏机,你不会在里面装了挂吧?”

他看见你在听见挂那个字的时候,整个人都僵住了,

差不多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输一下午了。


【咱们小盛还是聪明的哈。

高启盛:你今天晚上睡觉最好睁一只眼站岗。🙂】






唐小龙


“这是啥玩意儿啊?”

唐小龙看你听见快递来了,鞋都不穿,就跑出去拿

(游戏机!)你兴奋的拆开盒子给唐小龙展示着。

“这玩意儿我知道啊以前小虎就爱玩儿这个。”他接过你举起来的游戏机,左右翻看了一下,拿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儿。

“这小虎肯定喜欢,我发给他看看。”

(你还给我,他喜欢让他自己买去。)你从他手里抢过来游戏机

“你看你和个小孩儿一样,我又没说送给他。”


(刀哥来玩儿啊。)你把游戏机调试好就去客厅喊他。

“行,我先去洗澡。”

(你洗澡干什么呀?我说的是玩儿游戏呀)你给他把刚刚解开了扣子又给扣好。

“啊,我年龄大啦。玩不动你们这些小孩子的东西啦。”他冲着你摆摆手,手上的串儿随着他的动作一起晃动,还真有点儿老年人那个意思。

(那我给小虎打电话,让他来陪我玩儿。)你看他拒绝你,你也没有挽留,拿起手机就要给唐小虎打电话

“啧,这大晚上的,你惹他干什么?”他把手盖在了你的手机上,另一只手接过你的游戏手柄。


你本来以为唐小龙肯定四肢不协调已经准备好嘲笑他了。

没想到他在这方面还有点本事呢。

“你看你这样子肯定是跳不过去的。”他完成自己的任务以后,开始对你的关卡指指点点。

可是他发现知识点点没有用,你的悟性实在是不高,只能手把手的亲自来教你。

你被他圈在怀里,看他仔细的一点点儿教你。

突然觉得找个老男人也没那么委屈了。



【🐉:所以在这之前你一直觉得跟我是很委屈咯?】




李响


(响哥,你还会玩儿游戏机啊,这么厉害啊。)你接过他给你买的六一礼物。


“你看你这话说的,不就是小瞧你响哥了吗?”


(没有,主要是看您不像是爱玩游戏的样子。)


“年轻的时候,哪个男孩子不玩点游戏呀?”


(说的也对哦,主要是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已经不年轻了呀。)说完这句话,你就抱着游戏机跑上楼去,响哥反应过来以后就气的上去追你。


  

  

(不是吧,响哥,这就是你说的,会玩儿?)你看的那个手忙脚乱的男人已经完全没有了刚刚在你面前吹嘘时的英姿勃发。


“我年轻时候那会儿光为了京海的治安奋斗了,谁有心情玩这个呀?”


‼(•'╻'• )꒳ᵒ꒳ᵎᵎᵎ(响哥你刚才可不是这么说的吧)


(看来还是要我教你啊。)你钻到他的怀里,打算给他近距离指挥。


不过他的悟性比你想象的要好太多,不到一个小时,你会的那点儿他已经完全掌握了。


  

“还有别的吗我的小老师”响哥这时候已经找到游戏的规律渐入佳境了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呀!你出师了,你现在已经和我一个水平了。)你在他的嘴边亲了亲,算是你这唯一一个徒弟毕业了。


“那接下来我们就并肩作战吧。”


  

他揉了揉你的脑袋,伸出拳头跟你碰了碰。


算是达成新的契约啦!





张彪


不对劲,李响这几天看你和彪子都觉得不对劲。

从前两个人工作热情那么高涨,为了一个案子能双双加班到晚上11:30,还得被他赶着才能回家的人。

怎么这两天一下班儿拿起东西就往外面跑?


又到了一天的下班时间

彪子给你打了个响指,你就拿着公文包跟上。

不过被迎面而来的响哥给截住了

响“晚上有聚餐啊你们去不去?”

彪“不去了,我们晚上还有别的事儿。”

响哥打量着你和彪子牵起的小手,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响“你俩晚上还能有什么事儿?”

彪“我们,我们”彪子在说完两个我们以后停住了。

你赶紧补充(我们得回家玩儿游戏!)

彪子愣了一下,然后小鸡啄米般点头的附和你“双人游戏”

响哥看见你们这副样子加深了他那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响“是这样啊,那我们晚上就不打扰你们了。”

他一边说还一边拍了拍彪子的肩“加油啊,彪子!”


【彪:响哥你是不是对双人游戏有什么误会?】


不过这段小插曲,你们俩并没有当回事儿。


两个人急匆匆的回到家,彪子去开空调,你去倒可乐,然后相聚在屏幕前


(放马过来吧彪子,今天晚上一定把你杀个片甲不留!)


“话别说的太满,今天哥让你看看到底鹿死谁手!”


  …


(彪哥,你攻他下路啊。)


“宝贝先别着急撤退,撤退,撤退!”


(彪哥,我安全了,你也赶紧过来啊。)


“不用管我,你在那边守着,随时给他们放暗枪!”



在你和彪子的全力配合之下,又是一个大获全胜的夜晚!


“老婆你真的很厉害呢”躺在床上你俩还在复盘刚才的游戏。

(彪哥也凶猛无比!)

“老婆我还能更猛一点要不要试试?”

你感受到彪子贴近的身体

(奉陪到底)你们俩又纠缠到了一起… 

   


结果就是白天去上班的时候,你们俩明显都有点萎靡不振的样子。

安欣过来敲了敲张彪的桌子。

“彪哥,你行不行啊?怎么这么没精神?”


  


正巧李响也过来了,拉走了想要嘲讽张彪的安欣

“他俩最近好像忙着要孩子,你帮他分担点儿活儿啊。”

“响哥,谁跟你说他俩要要孩子的?”安欣不解

“就他俩,那天天不是下了班儿就回去,神神秘秘的,说什么玩儿游戏。都是成年人,谁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呀?”

“响哥?你以为他俩是什么意思?”

“说什么玩游戏不就是想要孩子吗?他俩结婚也有一段时间了,完全可以理解的。”

安欣觉得响哥真是过于看得起你俩了。

“要什么孩子?他俩新买了个游戏机,真的是回家打游戏啊,别被他俩那看起来成熟的外表蒙骗了呀,响哥。”


【你们两个贪玩享乐,狠狠的伤害了响哥这个队长老父亲的心。

  彪:响哥别失望,我们俩感情这么好,孩子也不是没有可能🤔】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呀

愿你乘着糖果之帆,坐着玩具之船,追寻心灵美丽的梦🍭🍭🍭





彩蛋/虎健

评论(23)

热度(2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