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狂飙乙女!明明就是很小嘛…

🖤法外狂徒组盛,龙,虎

🤍小辣条子组响,健,彪

睡醒觉发现身边的人变小了,怎么办?



高启盛

(弟弟,你谁呀?)

“你老板,高启盛。”

(的私生子???)

(我就知道这种戴着眼镜,一脸禁欲的人,私底下玩的最花。)

“再乱说话,扣你工资了。”

(果然是大资本家生的小资本家)

“你再骂?”

(小朋友,你别太嚣张,指不定明年我就给你生个弟弟了)

(叫声小ma听听)



【后来他变回去以后还会每天晚上拉着你玩小ma文学…

盛:不是说明年要再生一个的吗?加油啊,小ma】







李响

“我这样子怎么去上班啊?”

(要不把你送到你爸那儿去躲两天?)

“你可饶了我吧”

(上次我变猫的时候,你爸不是说你们村儿有祖传的大法师吗?)

【🐱变猫咪在这里】 

“我爸的话你也信?”

(嗯?响响你八岁到叛逆期了?)

“叫响哥!”





杨健

“脑婆脑婆,我要去幼儿园。”

(你只是身体变小了,智力没有变少)

(正常点,好不好?)

“我不管现在我是小孩儿”

(可是我去哪给你搞个幼儿园啊?)

“那我就要跟你去上班。”

(行吧,那你可得乖乖的呀。)【健:计划得逞。】

“我只是身体变小了,智力又没有变少。”

(你心里清楚就好。)


【(不是,你当着新来的男同事的面儿喊我妈妈,是怎么回事啊?)

阴暗B:这比说是你男朋友好使】






张彪

“身体虽然变小,但是头脑还依然灵活!”

(好好好,咱们先吃饭好不好)

(张户川柯彪)

“一会儿送我去上班,姐姐。”

(你确定?)


结果根本没有接触到案子,在队里被当成走shi儿童照顾了一天。


(快给安欣叔叔说再见啊!)

“什么安欣叔叔,你们都欺负我😭”

(原来小张彪爱哭啊)捏捏脸


【安欣:明明是个小孩儿,又不是彪子,我怎么总是忍不住想要呛他呢?】



彩蛋/龙虎

评论(34)

热度(117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