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宗大伟乙女!【不斩来使】5假孕


今天宗大伟回家,难得的发现你竟然起床了


“干嘛呢?愁眉苦脸的。”宗大伟扔下了手里的包,把沙发上的你揽到怀里。

“外套脱了,你这风尘扑扑的别碰我。”你使小性子一样的扭到了一边。

他站起来把衣服换下,然后去洗手。

“手擦干再过来,别到处甩。”看来你今天是看他哪儿哪儿都不顺眼了。

“就你事儿多。”宗大伟之前一直都是自己住,单身男人什么都能凑合,工作出差去的国家有的甚至连纯净水都喝不上,更别说像你这样讲究来嫌弃这的

不过他喜欢这种氛围。比起出差的时候有口凉水喝就满足的日子,在这种国泰民安之下,容的你精致生活,耍小性子的生活显得格外有滋味。

他坐到了沙发上,看见本来应该堆满零食薯片的桌子上就放了几个水果。

“哟,零食吃完了?晚上去超市给你把库存补充上。”本来坐在一边不理人的你听完他这句话以后,委屈巴巴的扑到了他的怀里。

“不吃了,再也不吃了。”你把头埋他怀里

“发的什么疯?你又去桥洞买盗版书看了?”宗大伟冷哼一声,你怎么可能不吃零食了,估计也就是看了什么东西一时兴起。


“我怀孕了。”

宗大伟愣了一下,忽然推开你,双手抓着你的肩膀,有点儿激动,

“真的假的?真怀孕了?”

你想了想说“应该吧,我总是觉得我怀孕了。”你嫌弃的打开他的手“你激动个什么劲儿?孩子又不是你的。”

宗大伟佯装失望的样子说“啊,孩子不是我的呀”然后抓着身边的抱枕挨个问,孩子是你的吗?是你的吗?

你看着他这个样子,又小声嘀咕“肯定不是你的,是别人的。”宗大伟又开始翻着拉开抽屉,打开冰箱翻箱倒柜到处问,人呢人呢?别人在哪儿呢?他甚至拉开了你放键盘的抽屉。

“哎呀,宗大伟你不要闹,我感觉我真的怀孕了。”你拿着一个抱枕砸向他。

他接过抱枕又回到了沙发上搂着你“怀孕就怀就怀孕了呗。明儿去领证结婚。”

“不应该呀,咱俩每次都做措施的呀”你低头想了想,突然抓住宗大伟的领子,“第一次喝多,那天你有没有做措施?”

他想了想说“做了呀,每一次都有,我这人很仔细的,那天是你喝多了,我又没喝多。”

“等等宗大伟,你那天没喝多,你把我送回家,为什么会随身带着T?你是不是早就对我心怀不轨?!”

“翻旧账是吧?小祖宗,这还真不是我拿来的,是你从床头柜里拿出来扔给我的,应该是我问你家里怎么会常备这种东西啊?嗯?”

他翻过身把你圈在怀里。


“你怎么分不清主次呢?现在是讨论这件事情的时候吗?现在是说孩子,孩子,我们有了一个孩子。”你赶紧把话题拉回来

“你不刚刚还说不是我的吗?”

“我就知道宗大伟你不认账了!你没有担当,你还是不是男人?!”

“好了,好了,好了,不闹了,你光在这儿说,感觉有也没有用啊,明天去医院看看不就好了,嗯,乖。”他连忙安抚住你,还别说,你这喜怒无常的脾气倒是真的像怀孕了。“那明天去医院看,那你今天晚上不许动我。”你抱着抱枕,捂着胸口指着他。

他把你抱在胸口的抱枕给你捂严实了“我稀罕动你啊,你可别求我。”




第二天早上去医院折腾一早上,结果医生说没有怀孕,你只是月经不规律而已。以后早睡早起,多锻炼身体就可以了。

医生还专门说男同志年龄大了,可能着急要孩子,但是两个人也不要着急,这种事情还是要慢慢来。

宗大伟气得脸色阴沉,一路上都在质问你自己哪里显得年龄大了,哪里显大了,明明和你差不多大。



晚上你又可以快乐的看着《甄嬛传》吃火锅了

“宗大伟,我刚才路上买的奶茶呢。”他帮你把零食摆好,陪在你身边看电视。

“搁古代你这就叫假孕争宠。”他捏了捏你的肚子。

“争什么宠你也不像皇上啊。哪有争小太监的宠的。”他捏你肚子,你捏他脸。

“什么小太监?我这样搁古代至少也是个锦衣卫吧!”他摆出了一个拔刀的姿势。

“那那咱俩折中一下,各退一步。又是太监又有刀,搁古代你是东厂的。”

他一时没反应过来,说了句那还差不多。

你忍不住开始笑他他才发现中了你的套。



吃完饭他想去阳台抽根烟,想了想就把烟放回盒子里,想了想又去,又回来,溜达了好几趟

“嗯,怎么没抽烟?怎么又回来啦?”你看着他来来回回的身影。“

我在想我现在要不要戒了烟?”他烦躁的摆弄着火机

“戒烟干什么?我觉得你抽烟还蛮帅的。”你勾着他的脖子。在他下唇轻咬了一下。

“今天去医院的时候,医生不是说了,如果想要孩子的话,还是要先戒烟的好。”他无奈的说。

你的手不老实的,揪揪他的耳朵。

他想了想,好像下定决心一样说“戒,反正以后备孕的时候早晚得戒。”

“谁要给你生孩子?”你看着他好像一脸坚定的样子,忍不住逗他

“谁给我生都得戒烟啊。”虽然嘴上这么气人,但是他双手把你抱的紧了紧,生怕你一生气就撒开,不要他了。

事实证明,他的猜测是对的,当他说完这句话以后,你气的就想撒开他,不理他了。

但是你这副样子让他很受用。

他低下头,在你脸颊上轻轻亲着“怎么刚才说着不跟我生孩子,现在听见我跟别人生又要吃醋。”

“爱生不生,你最好自己会生啊。”

“对,我不会生,那你教教我。”

他把你抱到沙发上

“我觉得刚才阳台就挺刺激的,你进来干嘛?”

“别急,都有”



彩蛋阳台小车

🚗


评论(4)

热度(3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