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宗大伟乙女!【不斩来使】8聘猫

盐裹聘狸奴,常看戏座隅。时时醉薄荷,夜夜占戳斛。


宗大伟喜欢猫,你一直都是知道的。

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的手机壁纸电脑屏幕什么的都是小猫。不过跟你在一起以后基本上就都是跟你的合影了(你其实还是很喜欢跟他合影的。因为在他那张风吹日晒又饱经风霜的脸旁边,你显得特别娇媚动人,可爱灵动。)

听居委会的大妈说,你们俩在一起之前,他就一直在小区楼下喂流浪猫。他长得那么凶,又不经常回家,要不是因为他经常喂猫,看起来人心肠比较好。居委会的大妈都不想管他的。



下午他回家从菜市场带了两条鲫鱼回来给你煲汤喝。(这家伙是不是因为没有猫,所以把你当小猫喂呀?)

“我同学家的猫生崽儿了,你来选一只?”你把手机上的照片给他看,他听见猫这个字以后就停下了手上给你剥鱼的动作。

当他看见照片上那可爱的一小窝梨花猫的时候你真的觉得这个男人的头上在冒着小粉红爱心。


“这只四蹄踏雪好看”他向小孩子问妈妈要东西一样,指着手机屏幕上的一只四个爪子是白色的小花猫给你说。

你觉得他现在真的是太可爱了。

“行,那就它了。”嗯,你点了点头,把手机从他手里抽出来,就接着吃饭了。

他愣在原地,不明白你什么意思“这就完了?”

“嗯,你不是选完了吗?”你故意听不明白他什么意思。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

他觉得自己好像被耍了。

“那我选完这个猫不就是我的了,我们什么时候去接它?”看来宗大伟是真的很喜欢这只猫。

“谁说你选完就是你的了?上周去踏青我还选了一座山头呢,那也没是我的呀。”你就是故意急他的,看他这个吃瘪的表情,你觉得太好玩儿了。


宗大伟的脸立马垮下来了,把给你剥的那小半碗鱼扣在你的碗里,就坐在那里生闷气。

一直到你吃饱饭了,他还是不理你。

他理不理你不重要,主要他在这呆呆的坐着,没有人刷碗,这个问题很麻烦。

“宗大伟?”你捧着他的脸,让他面向你“你现在去把碗刷了,过一会儿我给你一个惊喜。”

他当然能猜到你说的惊喜是什么,赶忙收拾好桌子上的碗筷去刷碗了。


不过他失算了,他出来的时候,家里并没有凭空多出一只小猫。

宗大伟又烦了,开始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来来来,听这个”你把刚才你跟你同学发消息要猫,你同学同意的语音播放给他听“等下周二咱们就去接它,好不好?”你像猫一样趴在宗大伟的腿上“它们现在还没断奶呢,你忍心它这么快跟它妈妈分开啊?”

“不忍心”他的手按在你的肩膀上,帮你揉着肩膀。

听他的口气应该是开心了。



把小猫咪接回来这件事情非常顺利。宗大伟下了班,先带你去超市里逛了一圈,买了很多小猫咪用的奶粉呀,小毯子呀,还有小玩具之类的。到你朋友家也很顺利,这个小猫咪比你想象的要乖,而且对宗大伟很亲,宗大伟抱着它怎么rua它都不生气。你同学也蛮高兴的,觉得这只猫应该是跟你们俩有缘。

走的时候宗大伟还留了两包超市里买的盐和小鱼干。说猫这种东西不能是要猫,应该叫聘猫,要给猫妈妈聘礼的。




“猫妈妈要盐干嘛?你要齁死它?”回到家后,你在沙发上和小猫咪玩儿,钟大伟在那边帮小猫咪安它的床。

“这叫盐裹聘狸奴,小文盲”他从你手里接过猫,放到猫咪在小窝上。又去给小猫咪冲奶粉。

“不是说已经断奶了吗?给他泡点猫粮吃就好啦。”

“看他那么瘦弱,再喝几天奶吧。”


你看着宗大伟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这个小家伙。觉得如果你们有了孩子,估计他也会这么细心吧。

嗯?孩子?你觉得可能是好日子过久了,你真的飘了,前两天想着要嫁给他,这两天竟然想要给他生孩子了。宗大伟这家伙是一步一步的打破你的原则底线啊。

可恶!


“尝尝烫不烫?”宗大伟把一小勺奶喂到你的嘴里,你因为刚才光想着生孩子的事情,下意识的就张口喝了。

“还好吧,有点微烫。”嗯?奶?哪里来的奶?你这才想起来他刚才是在给小猫咪泡奶粉“你怎么给我喝宠物喝的东西啊?”

“羊奶,人也能喝。”他又舀了一勺给你“喜欢的话,我也给你泡一杯。”


你开始生气的在沙发上打滚耍赖“不行啦,不行啦,我喝了小猫喝的东西,我要变小猫啦。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让我看看是哪里来的小猫妖”刚刚安置好小猫咪的宗大伟把你按在了沙发上…



小剧场(降服小猫妖)

评论(12)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