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狂飙乙女!咱这是在开会呢…

🖤法外狂徒组强,盛,龙,虎

🤍小辣条子组响,健,欣彪(办公室日常)

【角落里的小情侣搞一些小动作】


高启强


这是你第一次跟他去集团开会

上面不同的业务经理在做着报告,下面他一直在不停的写写画画着

你觉得他真是一个好领导啊,这么无聊的报告都能听出这么多内容

当你想学习一下他的会议记录的时候才发现

领导,你这光是在画画也没写写啊?

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听他们说什么啊?


你想了想,还是想提醒他

于是悄悄拽了拽他的西装

“你看像不像蒋天那个混蛋?”

他低下头和你耳语着


(高总该你讲了)

你小声的对他说。

“什么?画的不像样?”

他立起本子来仔细端详了一会儿。

“有那么丑吗?”


他不知道的是,整个会议室的人都在研究他皱紧的眉头。











唐小虎


你认真的听着强哥在上面讲你们明年的规划

就感觉旁边有一个大手摸到了你的腰上

【浅代一下】


(唐小虎,你又闹什么呀?)

你把那只手从你腰上拍下来小声质问着身边的人


“我给你揉揉”

(谁要你给我揉啦?好好开会。)

“昨天晚上确实是闹得有点儿凶,是我不对,你别生气啦。”

(我哪有生气?)

(你现在道歉是不是晚了一点?)

“老婆我错了”

(你下次还敢不敢这样?)

“这不怪我呀,你昨天晚上穿的那么……”


高启强的一声轻咳,打断了你们的窃窃私语。

他把手收了回去,你们俩又赶紧坐好,装出一副认真听的样子。


【龙/盛:强哥,你咳的太不是时候了。我们还没听清昨天晚上到底穿成什么样呢?】











杨健


当所有人都在为杨队的优秀发言鼓掌的时候,

只有你红着脸看向一边。


你不理解这个色批怎么能在人前伪装成那么道貌岸然的样子

你都已经尽量躲着他坐了

没想到跟他做斜对面儿,他还敢来勾你的脚?

这家伙就不怕勾错人吗?

你转头看了看旁边对他一脸崇拜的马涛。

心里想着如果他勾错人,勾到了马涛,马涛会是什么反应?

想着想着就忍不住乐出声来了。


可是这个样子落在他眼里就成了

你开会的时候看着马涛傻笑。


“散会吧,你留下。”

你看着他让人家都走了,唯独留你一个人在会议室,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杨健:这几天是不是没疼你啊?我身边的小弟你都敢勾搭?】






安欣/张彪


响哥刚转身在黑板上写字你就被小纸条砸了

不用想都知道是彪子干的


彪「晚上一块儿吃饭吧,咱早点儿走,不带安欣」

你回头就看见那个对你努嘴的彪子


你「你就不能给我发微信吗?非得写纸条。」

你在纸条的背面给他回上话

趁着响哥喝水的功夫扔给他


没想到扔偏了,扔到安欣桌子上了

你对安欣指指示意他给张彪,他却指了指自己以为你写给他的


欣「晚上我跟响哥一块儿吃饭,谁稀罕跟你俩一块儿去。」

当彪子看到回来的纸条的时候,已经从你们俩私聊变成了三个人的群聊。


彪「明明你最想跟我们去了,别嘴硬。」

欣「你是不是有点太自恋了?」

你「咱们四个一块儿去呗,你俩别争了。」

彪「现在已经不是吃饭的问题了。」

欣「张彪从一开始你就想孤立我是不是?」


响哥抬起头来就看见天上纸条乱飞…


“你们三个都给我去门口站着!”

响哥从地上捡起了你们扔的纸条,打开一看看翻来覆去就是吃饭的破事

响哥叹气,你们怎么这么幼稚?不会发微信吗?

“晚上加班,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许先跑。”



后来就是你们三个人加班儿盘案子到晚上9点多

响哥给你们一人泡了一碗泡面





彩蛋/盛,龙,响哥个人向

评论(18)

热度(2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