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狂飙乙女!小小的也很可爱啦

【幼设】

🖤法外狂徒组盛,龙,虎

🤍小辣条子组响,健,彪

一觉起来你变小喽。

【他变小了篇在这里】 


高启盛

“哪里来的小团子?”

“怎么和我那个小女朋友有点像?”

(有没有可能我就是你的小女朋友呢?)

“哎呀,这小孩儿真可爱。”

“可是哥哥已经有女朋友啦。”

“哥哥很爱她的,小朋友你长大了也会遇见你爱的人。”

(不是,我真的是你的小女朋友啊)

“好了,好了,别闹啦,快回自己家吧。”


【谈那么多年,咱俩是一点儿没默契啊???】





唐小龙

“好了好了,不哭了。”

“不就是变成小孩子了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啊?”

“你看你现在这个样多可爱。”

【扔起来飞飞~】

“嗯?怎么哭的更大声了?”

“小虎小时候明明最喜欢这样玩儿的呀。”



【🐯:难怪我现在智力不高】





唐小虎

“不要害怕,问题不大。”

“我这就把我哥叫来,我小时候就是他带大的。”

“哥你听我解释,这真的是我女朋友。”

“昨天咱们还一起吃过饭的呀!”

“别摸我头,我没发烧。”

“哥你别打我!!我没疯,也不是有什么变态癖好。”


【🐉:就算真的是你女朋友变小了,但是你要是敢不规矩,我还是会打断你的腿。】




李响

看看,不确定再看看。

(别看了,响哥,是我啦,我变小啦😔)

“不要愁眉苦脸的”

“给你买糖吃好不好?”

“然后一会儿再带你去游乐园”

(我还要吃冰淇淋!!)

“别说冰淇淋了,你想要天上的月亮,响哥都去给你摘。”

(响哥,我变小了,你一点不担心吗?)

“担心呀,可是解决问题是大人干的事情。”

“响哥想让你做一个开心的小朋友呀。”


【响哥你对我真好,我长大了就嫁给你。

响:过几天就变回来啦,别搞得那么煽情】




彩蛋/健彪




评论(23)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