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狂飙乙女!419遇见前男友

🖤法外狂徒组强,盛,龙,虎

起床的时候,身边躺着前男友?

这到底是分还是不分啊?


高启强


高启强怎么可能和你一个时间起床?

你起床的时候,他饭都已经做好了,招呼你过去吃饭。

…(强哥那个,我)

“先不提这个,先来吃饭。”

你想要询问现在是什么情况,却被他开口打断。

这一床的旖旎能是什么情况?

你心虚。

你只记得昨天晚上你喝醉了

想打车回家,好巧不巧,还打了一辆豪车。

现在想想。md整个京海也就他高启强有一辆这样的车。


“快点洗漱吃饭。吃完饭收拾收拾,我送你去上班。”你看见强哥笑眯眯的招呼你吃饭。


不对,这很不对。

前两天你跟他分手的时候,他看起来就一点悲伤。

让你一度怀疑你告诉他的是咱俩分手,还是我出去吃个抄手。


(这馄饨怪好吃嘞,你从哪儿买的?)

“街对面新开的点,喜欢的话,明天再给你买。”


行吧,看在馄饨的面子上

反正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高启盛


你看的身边躺着的这个唇红齿白的男人,心里却想的是怎么样赶紧溜了

不是你对美色不为所动,是这个美色动起来你真的扛不住


“又想往哪里跑啊?”

在你对着他那张脸发呆的时候,没想到他已经醒了,

你再一次被他的美色捕获

你看着缠在你腰间那一双比你还要白细的手臂

不争气的咽了咽口水。


你的这些微小的表情逃脱不了他的眼睛

在他戴上的眼镜反射出光芒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想好了留住你的方法。

“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他乱糟糟的头发顶到了你的手心

你下意识的rua了两把

可是你没有想到在家撸猫养成的这个习惯对眼前这个男人有着致命的诱惑。

【不愧是高比盛!狗里狗气!】

(我没有不要你,,只是)

没等你说完,就被他抱到了怀里。

“我不要只是!我只要你!”


emmm,这家伙选择性的只听自己喜欢的是吧?

算了,跟这种人就是多说无益。


【小盛到现在仍然不相信你跟他分手的理由是因为他太行了。

盛:这话问问你自己信吗?】








唐小虎

你是因为缺水被渴醒的。

【反思一下,昨天晚上喝了那么多酒,为什么还会缺水?🤔】


(想喝水)你觉得自己头疼的都快炸了。

一个冰凉的酒瓶嘴递到你的嘴边。

(不喝酒了,不喝了)被子里伸出了两只手推开了酒瓶,手臂上隐隐约约有着暧昧的红印。

你觉得自己现在闻见酒味儿都想吐

“我这里没别的喝的”你现在才感觉自己清醒一点,睁眼看见声音的来源。

那个床边坐着的男人


那个双开门儿的背影,除了唐小虎还有谁?

(怎么是你?)

“怎么是我?”他笑着重复了你说的话“我也想问呀,他妈的为什么是我呀”

酒瓶随着他的话音碎在地上,你有点害怕的裹紧了身上的被子。


“一会儿王帅来接你,把你送回学校。”他平静了一下心情对你说。

(你这里不能留是吗?这么快你就有其他的女人了?)虽然分手了,但是你还是保留着谈恋爱时的一些习惯。

他转过头来看了你一眼,没说话,回过头去给自己点了一支烟。

(我不跟他走,要送也是你送我。)看他不说话,你闹起了脾气,你觉得反正已经这样了,你们俩之间的关系也不会再差了。

“我不行,我目标太大了,被别人盯上你就麻烦了。”他心里其实挺难受的。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他又怎么舍得把你交给别人呢?

(那我不回去了。)你翻身把自己卷到了被子里。

既然他不敢面对你,那你也要背对着他。


“你怎么就听不明白?”一支烟抽完,他叹了一口气。

“你以为跟着我是什么?是荣华富贵吗?呵,去他妈的荣华富贵,是刀尖舔血是朝不保夕你知道吗”他的语气里有无奈,也有隐忍。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强盛已经翻不起多大的浪了,我不能把你再拖进来。”你的出现本来就是在他计划之外,所以他现在就是要想尽办法让你留在他的罪恶之外的安全地带。

“我哥已经进去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儿了。你走吧,算我求你了好不好?”

他抱着你,细密的吻,隔着被子落到你身上…



「马在夹道我难回马,方才知花可随流水,水不可恋落花。

                                                                     ——京剧«捉放曹»」






彩蛋/唐小龙

评论(25)

热度(2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