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狂飙乙女!所以朋友圈的照片是谁给你拍的?

🖤法外狂徒组强,盛

🤍小辣条子组响,健






高启强


当唐小虎发出这个质疑的时候,强哥很稳

大哥不愧是做大哥的,唐小虎心想

强哥哪里是不慌啊,老婆都快跑了,强哥心里能不慌吗?

但是强哥不说,至少不能在唐小虎面前说。

“老婆,你朋友圈拍的好漂亮啊!”

“老婆,这让我想起来我刚认识你的时候,…巴啦啦啦叭”


自己的老婆当然是要自己哄回来啦,就算你是黑社会老大怎么样?那你也得自己哄。






高启盛


“小龙哥,别着急嘛,这一看就是他自己拍的。”

“你看这个光线,这个角度,应该是在斜前方放了一个手机支架。”

高材生不愧是高材生,唐小龙心想

“她这样子做故意就是想激我生气让我去找她,我要现在去找她的,那岂不是着了她的道。”高起胜拿着两张A4纸假装羽毛扇,坐在打麻将的桌子上,以为自己稳坐钓鱼台。

“对嘛,还是咱们小盛聪明。今天早上她上杨健的车的时候,小虎看见了还着急忙慌的找我说。现在看看,这绝对是气你。”唐小龙假装不经意的透露出来早上你和杨健一起出的门。然后就用眼睛瞟着高启盛,果不其然,

高启盛慌了。

“小龙哥,你再给我看看你说的那个照片儿。”

“不对,不对,有问题,你看那个镜子上的反光明明是一个烟头啊,她又不吸烟。”

“不行不行,我要找她去。”

唐小龙看着拿了车钥匙就跑的高启盛,

呵,年轻人。








李响


你想看着手机里笑的开心的你,又皱起了他的眉头。

怎么在外边玩儿?今天不上班儿吗?不上班儿为什么不告诉他,他好调休陪你去玩儿啊?你以前不是一有时间都要拉着他去玩吗?怎么现在连休班儿都不告诉他了?

响响委屈。

再强劲刚毅有力的队长也会因为女朋友而哭哭的啊

完了,他现在感觉自己心声的语气都和你越来越像了。

晚上你回家看见桌子上一大桌子菜,以及那个在厨房忙着,给你做好吃的,还傲娇不理你的响响

(老公,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吃的。)

响响不看你

(今天去城南开会。领导们谈事情的时候,我和同事偷偷跑出去玩儿啦。)你两只手抱着他的脸朝向你。

(你上次不是说这家的栗子好吃吗?)

李响这才有好脸色

“乖乖自己吃就好了嘛,还那么远给我带回来。”

吃完饭你们俩一起躺在沙发上,响响给你剥栗子。

(◦˙▽˙◦)

(脸颊的两个圈圈是你塞的栗子🌰)







杨健


刚值完任务,一身风尘扑扑的杨健,打开手机就看见了一张你千娇百媚的笑脸。

艹,衣服还穿的那么少。

杨队深呼吸,叹了一口气,咬咬牙,心里还是觉得不痛快。

“下班了吗,接你去”虽然嘴上是个疑问句,但是在说完这句话以后就发动了汽车,掉头去找你。

你应了一声,听见电话里车开动的声音,就把电话挂了。

不过在他眼里这就是不耐烦的表现。

(杨队明鉴!明明是担心你开车打电话不安全)

他没有直接从你们公司正门电梯上去,而是绕到了后面的消防通道,不过还好你工作的地方只是在四楼。

(怎么爬楼梯啊,老杨,坐电梯多快。)你撒娇般的一路小跑向他。高跟鞋点在大理石面上,哒哒哒哒的响。

他觉得你看起来就像小鹿一样。

你看他衣服上没装好的领子,想着他应该是刚执行完任务着急忙慌的换下作训服就来了。

他没说啥就是埋在你怀里抱了抱,熟悉的香味儿让他觉得他在京海的黑暗里打击罪犯这么多年都是值得的。

(诶呀,先去我办公室坐着休息一会儿,我给你倒点茶。)你用手指比了个走的姿势,成功把他逗笑。

(老杨,你别老看我,我这边还要工作呢)他坐在你办公室的沙发上眼睛就盯着你,谁路过你办公室的玻璃门都能看见他这个样子,弄得你怪不好意思。

“看我老婆好看。”

 

(怎么还不下班,好像跟老公回家)




大家调休补班辛苦❤️


没有彩蛋




评论(8)

热度(91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