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狂飙乙女!刚谈的时候你也meì说你病娇啊?

🖤法外狂徒组盛,龙,虎

🤍小辣条子组响,健,彪


高启盛


“怎么又跟朋友出去玩儿?不行,你今天一定要陪我。”

“不是说好了一起吃饭的吗?你在哪儿?行,我去学校接你。你那破科研能有我重要?”

“住我家。听我的。有我在,你什么都不用带。”


(要不这样小高总你拿条绳子给我栓起来,就栓你身边儿,你走哪儿给我牵哪儿。)

高启盛眼睛一亮

“宝贝你也是这样想的吗?”

哈,也是?啥!也是??!!


这个真不怪他,咱小高总从来没藏着掖着。

刚跟他谈的时候,你就应该能看出来的。


(现在后悔来得及吗?)

“宝贝,你想去哪里呀?”👿





唐小虎


“宝贝儿,我看着像病娇吗?”你看着唐小虎换了新西装在镜子前照来照去的样子。

(不像病娇,像花蝴蝶)你不是很理解他为什么那么钟情印花衬衣

“说实话,我觉得我还是挺病娇的。”他转过头来有些严肃的看着你“你看我看着不如我哥糙吧,我这占有欲也挺强的吧。”

(真的?你确定?md带劲啊!虎叔囚禁我!)你一下子兴奋的躺回了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起来上班!”他拽着被子把你抖出来

(对,我只是你办公室一个随时被推出去顶包裹的小会计)你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

“换衣服,先去打卡。回办公室再收拾你”他点了点你的脑门儿“别忘了去保安室拿我的快递。”

(万恶的资本家!( `д´ )!!!!)






李响


“老婆,还疼不疼?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云雨过后,李响搂着你检讨着自己刚才的疯狂

(我其实还是挺喜欢你这样的)你有点害羞的用被子蒙上脸

“你确定?”他拉开你手里的被子看着你的眼睛

(嗯,其实再过分一点也是可以的)你小心翼翼的抬眼看他

“老婆我爱你”

你摸了摸他像大狗狗一样的眼睛(响响你没有病,你只是太压抑)







杨健

“现在小孩儿都说些啥乱七八糟的,病娇是啥病啊?能写到笔录里吗?”杨健刚在游戏厅没抓到嫌疑人倒是拎出来了几个未成年

(你可以理解为一种心理疾病,就表现为一些极端的占有欲之类的。)你煞有介事的给杨队讲解着。(杨队你放心,那几个小孩儿肯定就只是闹着玩,一个个肢体心理都健康的很。)

“真不用去做个鉴定?你确定?”事关未成年,他还是有点不放心。

(我确定。我这眼睛比鉴定还好使,人群中几个病娇我一眼就能看出来。)

“那你看看我正不正常?”他冲你仰了下头。

(杨队,你这个情况,搁我们那儿叫阴暗B)

虽然杨队听不懂什么是阴暗B,但是杨队觉得这不是好词

(就是说你这亦正亦邪的长相,一看就是做卧底的料。)

“行啊,这么会安排工作,那下个月的报告你写。”

(杨队你听我解释!)





张彪


全力配合彪哥!一夜几次都行!(摸摸胸肌)

“你这不入戏啊宝贝”彪子无奈

(主要是彪哥你阳光大狗没那味)

“那你演病娇!”

(来,小条子给大爷乐一个)

“?”

  “让你演病娇不是让你演流氓!!!”



  

  刀哥彩蛋

  

  

最后,病娇是种病,如果有这种倾向,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忽视,一定要积极去做检查,去配合治疗。

评论(13)

热度(50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