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王骁乙女/执法抓住自家老婆?


条子组(宗向方,杨健🚗,林楠)

  

  

宗向方

  

“向方,向方你相信我,我不知道啊,我只是帮那个腿脚不好的老太太送了一副药。我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啊?”你手足无措的坐在审讯室,坐在他的对面。

  

宗向方很无奈。

  

他觉得在这里审讯你没有什么意思,因为你肯定不是特务呀,他是特务头子,他心里不清楚吗?哪个组织敢招你这种二五不着调的人进来干这种送情报的活儿?但是他又不好给他的同事明说。怎么说,说他可以给他老婆打保票,他老婆绝对是无辜的,因为他才是这里面最黑的那个。

这样说也不行啊,这样说不仅捞不出你,他自己也得进去。

宗向方无奈的揉了揉脑袋。

  

“我觉着你们逮着一个姑娘查没有什么意义。药店老板那条线儿。盯紧一点儿更关键。”宗向方看你在这里熬了半宿了,估计也很累了。想把身边同事支开。虽然没法把你带走,但是可以留给你一点时间休息。

宗向方心里是真的又气又烦还心疼你,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这种事情竟然算计到了你的身上。

在他的同事犹豫不决的时候,郑朝阳拿着一打文件过来。在旁边那人的耳边悄悄说了几句。三个人看着点了点头。起身就要走。你这下是真的慌了。落到宗向方手里你不怕。他这一出门要是换个狠角色审问你你该怎么办?

“你别走啊,宗向方。你别把我扔在这里呀。”你委屈的想伸手去抓他,但是手被控制在桌子上。没站起来,哐了一下。

  

“坐好别动。朝阳那边儿查清楚了没你什么事”

  

“那你们都走了,把我一个人留在这儿。”

  

“我这给你拿钥匙去。”


  

  

宗向方身上背负了太多。对于你,他对阳面的人说是你死缠烂打,他没办法。对阴面的人说是找个身份掩护自己。唯独对自己,他知道他是真的爱你。但只有他自己心里知道他有多挣扎。


  

  

  

杨健

  

“说吧,同学聚会怎么开到白金瀚来了?”杨建把手里的文件往桌上一扔,人往后椅子上一靠。

“真是同学聚会,我们优秀学长还在那里给我们讲创业呢。”杨健看着你清澈愚蠢而又求知若渴的眼神,气的笑出了声。“你们优秀学长是不是叫高启盛啊?”

“对呀对呀,你也认识他吗?”你思量着点了点头,这个学长是真挺厉害,警察都认识他。

“你天天能不能学点儿好?”杨健心里对高启盛真的是恨得牙痒痒。工作上让我不痛快,私生活上还蛊惑我老婆。

  

“行了,这都快12点了,你回家吧。”杨健强忍的怒气,本来你跟这个事情就没什么关系,把你带回来就是为了给你长点儿记性。他现在想去看看高启盛那边审的怎么样了,毕竟小药丸的事他们盯了好久了。

“那我学长呢?你把他们放出来了没有?”现在的情况就是属于是杨健想放你一马,你非要往枪口上撞。

杨健没有想到你竟然说这种话,你这个小没良心的,他愣了一下。“放出来了,就在隔壁休息室呢。”

  

你并没有看出来这个阴暗b的计划,转身就要往隔壁走。

“诶,老公这里怎么没有灯啊?”你进了这个屋子才觉得不对劲。



(彩蛋解锁小车

糖果解锁彩蛋+吃醋杨队大车车)

  

  

  评论自取 




林楠

  

  

“老公,局子,捞捞”

刚到局里的林楠就收到了你的短信。不应该呀,你们俩刚刚从家里一块儿出发,他就去隔壁检察院送了个材料,分开了也就不到15分钟,你就又闯祸了?


“我不知道呀,警察叔叔我好好开着车就被抓过来了。”


他还没有来得及问你发生了什么。就在大厅听见了你的声音

“怎么回事儿啊?”林楠泡了杯茶,坐到了他同事的旁边。

  

“我们抓人呢。结果他看了警车掉头就跑,认为是可疑车辆,就给带回来了。”

“我没有我东西忘带了,我回家拿。”你看见林楠来了,说话都理直气壮了很多。

“那你为什么看见警车才掉头?”那个警察叔叔对你说的话,还并不能完全信任。

“就是看见警车才想起来了嘛”你有点委屈。

  

昨天晚上你一直让林楠提醒你,今天不要忘带饭卡。今天早上他提醒了你十遍八遍,你烦的让他闭嘴。

  

但是没想到你今天还是忘带了。

“误会,误会,这个是我女朋友。跟你们那个案子绝对没有关系,同志这里就交给我好吧。”林楠看了会儿乐子,还是决定对你出手相救。

“好了,没事了,上班儿去吧,一会儿又迟到了。”他拍拍你的肩牵着你出了门。

  

“老公,对不起。”你的头有点委屈。

  

“嗯,原谅你了。”他掏掏口袋,把你的饭卡放到了你的手心。

  

  

  

  关于杨健还有高启盛,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写完整这一篇三角恋的故事。

  

  

评论(66)

热度(37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