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救命,女朋友突然变成猫了怎么办?

🖤法外狂徒组强,盛,龙,虎,默

🤍小辣条子组响,欣,健,彪,寒


  

  高启强

当然是喂小鱼干!

我们高总就是卖鱼起家的,还能亏了毛茸茸的小女朋友不成。

不过变回人类时发现自己胖了一圈。

“哎呀,小姑娘脸圆圆的才有福呀!”

  

  高启盛

抱着小猫咪不知如何是好。

左甩甩,右甩甩,揪揪耳朵,扯扯尾巴,倒过来空一空。

谁能把我的小女朋友还给我啊?

“你变成猫了,还能听懂我说话吗?”

小盛觉得自己应该再学一门外语了。

  

  唐小龙

刀哥收债的时候,衣兜里突然冒出了一个猫头。

以前做人的时候只是听说过,却没有亲眼看过,刀哥是干这些事情的。

小猫咪吓得把头又缩了进去。

刀哥拿着念珠慢慢的在小猫咪的后颈上捋捋毛。


  唐小虎

哎呀,原来你是只小猫咪啊。

我是老虎,以后我就是你大哥了。

旧厂街这一片儿的猫界管理,我就安排给你了。

你无奈的看着唐小虎在你面前手舞足蹈的安排江湖地位。

总之就是不管是小唐总的人还是猫都不能受了欺负。


  老默

哪里来的猫崽子?

别跟着我,我这里不是什么正经鱼摊,你会被饿死的。

“瑶瑶,你喜欢猫?”

“那就留下它吧。”



  李响

去医院吧。

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很担心呀。

嗯?不愿意去医院?

那我让老李在莽村找个好点儿的神婆给做做法?


  安欣

小猫咪毛茸茸的,好可爱啊!

这个逗猫棒有铃铛,你喜欢吗?

这个球球是粉色的,还可以发光!

当然要每天给你开罐罐啦

给安欣做小猫咪好快乐,完全不想变成人去上班啦~


  杨健

咱打个商量

能不能变一半儿光留耳朵和尾巴啊?

不行就不行,你别挠我啊。

那你会踩奶吗?

小猫咪说:杨队,你可真会物尽其用啊。

嗷呜!


  张彪

你怎么就突然变成猫了?

你亲我一下,能把我也变成猫吗?

(彪子,你童话看反了吧!)

这班我是一天也不想上下去了。

明天我把你带到队里去吧。

你帮我挠安欣两下。

(结果是小猫咪被安心揉的直打呼噜,彪子吃醋)


  陆寒

我在警队也没时间养你。

我把你送到我妈妈那里去吧。

她很温柔,会给你做好吃的。

你能帮我陪陪她吗?

  

  

  

  彩蛋当他变成猫【龙,虎】

评论(37)

热度(1658)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