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仔ok啦

纸上荒唐

狂飙乙女!医生说要忌口!

🖤法外狂徒组 强, 盛,龙,虎

🤍小辣条子组 响,健,彪


高启强

“呀,医生不让吃鱼啊”

(嗯(*'へ'*))

“那晚上我给小盛做完饭给你单做点别的”

(高启盛!吃你自己的!不要抢我的!)


强哥小声BB“小盛最近胃口不错啊,看来明天我要多做一点”







高启盛

“医生怎么说?”

(医生说不让喝酒了(*꒦ິ⌓꒦ີ))

“你早就不该喝了”

“晚上去白金瀚玩”

(不去,我又不能喝酒)

“正好你开车”

(有没有人性??)

“晚上送我回家,那时候我不都听你的了,嗯?”


次日晨

高启盛看着镜子里你给他剪的刘海追杀你了两道街






唐小龙

(为什么病例里会写忌口冰淇淋)

“医生说的啊,你问我干啥”

(刚才体检的时候明明没说!)

“那你没听清,我都听见了”

(医生写字没有那么工整)

“医生突然想好好写了”

(冰淇淋三个字写错了俩!)

“医生又不是语文老师,你要求那么多”

(可。。)

“听话,别问了”


(前面都是黑笔,就这三个字是蓝笔!)

“医生笔没水了换一支不行?”

…(可你tmd没盖好盖手上都是蓝墨水!!!)


(老舅你可真狗啊)




小虎彩蛋




李响


“乖乖,我都给你写好了,医嘱贴饭盒上了”

(响哥真好!)

“医生不让吃红肉,我就给你做了鱼”

“虽然说刺都片出来了,吃的时候也注意点”

中午

“小笨蛋还不吃饭?”

(响哥你来啦。我都忙忘了)

“就知道你不按时吃,特别来提醒你”

“慢点吃,喝口汤”






杨健


“什么情况啊”

(意思就是咱俩以后都不能喝酒了)

“那你杀了我吧”

手比成手枪指在他脑门上

“叭!”

“啊!”他头一歪假装中弹


(行,这条命算你欠我的了)你拍拍他的胸口  诶呦还挺有料

(以后听医生的话,好好活着)

“医生说的没用,我主要是听你的”

“老婆,咱戒酒半天了,不如犒劳一下自己吧”

(我也正有此意,老公我还想吃烧烤)

“安排!”


结局就是下次复查一起挨医生训

“没事老婆,要死一起,死而无憾”

(谁要跟你一起死!给我戒酒)


半夜

“老婆咱整点??”






张彪


“老婆尝一口这个”

(医生不让我吃了,要忌口)

“偷偷尝一口没事啦”

(那就吃一小小口)


“老婆我研究了你这个情况,主要还是加强锻炼”

“这个是十斤的哑铃,你先练着”

因为没接住哑铃被诓了一下

(彪哥你对我的期待值是不是有点高?)

“这都不行?”

(正常人能举的动?)

彪哥没说话,蹲下抱着你的小腿,连人带哑铃扛在肩上

“老婆你看我帅吗?”

(彪哥威武!)

评论(21)

热度(86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